close

好朋友  

這張照片已經是高中三年級,即將畢業時與我的好友們一起拍攝的照片~
現在感覺好懷念......
志娟:
謝謝你,總是經常陪我一起出來聚餐!!
謝謝你,總是經常陪伴我分享我的心事!!
謝謝你,總是經常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在一旁陪伴我,鼓勵著我!!
謝謝你,總是經常陪我分享我們以前高中班級的趣事~
謝謝你在我會騎機車時,還願意與我一起出來聚餐!!
謝謝你,總是經常關心我&照顧我!!
千言萬語,盡在不言中,只有感謝2個字來形容。
謝謝你,我最要好的朋友~ 

佳馨~
很開心可以與你在大仁有緣相遇,希望我們以後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在經常與你們聚餐&相遇喔!!

我的好友們,我很想念你們
別忘了,有空時,希望大家可以再相遇喔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r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