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103/06/09(一)去了里港載興庚慶食品有限公司上班了...........

很感謝那位老闆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到櫃工時去擔任會計一職的工作!

唉,離家近的工作,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??
我想要的工作是我可以離家裡面越遠越好吧!

因為我不想要一直跟父母一起住,或許是我累了吧..........

去義大唸書時,住宿舍,雖然早午晚都要自行打理!

但是我過得很開心、很充實!

唉,老天爺,為什麼我只想要自己獨立去生活,感覺會這麼困難??

選擇去當會計是對的嗎??
為什麼我感覺這麼後悔踏上會計這條路呢??
每天有算不完的帳等著我去算...........

偏偏我的數學又是爛到爆XDDD

我想要去外地念書離開家有這麼難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r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