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在這間家裡面,鍾吉逢永遠都是最重要的??
我媽媽總是把他當個寶貝,什麼事情都捨不得讓他做!!
每天早上只會說自己累得要死,有人叫妳這麼早起床幫鍾吉逢準備早餐的嗎??
有人叫你一定要幫鍾吉逢帶狗狗出去散步的嗎??
媽:你很會教訓我嘛 !你很會說大話,每個人的工作性質不同!

多做一點不會少塊肉,那麼妳怎麼不說自己呢??
自己怎麼不多做一點?今天我不在家時,妳也不會掃地、整理垃圾ㄚ,不是嘛??
叫鍾吉逢看個火而已,你就心疼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不是媽寶,那他是什麼??

是呀!每個人的工作性質不同。那又如何,狗是鍾吉逢他說要養的,難道他就不需要負起半點責任來嗎??

帶狗狗去散步,外面大小便很難嗎??

什麼叫做體諒別人的立場??那麼我問你,你有想過我的立場是如何嘛??

我不是你家的女傭,我也要經常去面試,面試完之後,又必須馬上趕回家燒熱水給你們大家洗澡!

木材沒有了,沒有人願意去拿,沒有人願意去搬。

全部都要靠我一個人,我沒有那個力氣好嗎!!

蔡美莉:我希望你可以去死一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永遠永遠不要出現在我的眼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r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