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才早上去了淑芬姐姐上班的公司(福通興交通有限公司)(程凱砂石)應徵會計.............

因為我對於EXCEL記帳軟體不熟悉...............

所以現場操作時,就算姐姐有教我怎麼操作,但是他們老闆娘出了一個考題給我..........

3個斜的帳算出來給她看,可是我用EXCEL記帳軟體加總之後,還是沒有用............

老闆娘跟我說一句話,說我對EXCEL記帳軟體不熟,所以沒辦法雇用我...............

我跟老闆娘說:我只會EXCEL一點點而已!!並不是完全熟悉!!

老闆娘說.......她要找的人是對於EXCEL記帳軟體要熟悉的人..............

回家路上時我突然覺得,我的信心都被擊垮了..............

平常做任何事情都很有自信心的我,為什麼這麼容易被擊垮呢??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突然間完全失去了信心..............

可能是期待越大、失望越大吧.............

誰可以跟我說我想要找一份像淑芬姐姐一樣的工作有很難嗎??

早上800上班,下午5:00準時下班的工作好難...........

都怪我自己沒用.........

找工作一直都不順利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r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