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幸福在哪裡?為甚麼我在這間家的感覺就是一隻囚鳥??

在我父母親的眼中我就是一個負責煮飯、打掃家裡的煮飯婆、女傭。

我到底哪裡做錯了??老天爺:為什麼你要這樣子對待我??

我的手腳受傷找不到工作,不是我自己願意的!!

為什麼我總是被我的父母親瞧不起??

我住在屏東里港工做這麼難找,我到去找,到處去面試很多工作!!

可是都是等通知.............

我去高雄面試,高雄的老闆願意雇用我!!

但是我要住哪裡呢??

我沒有$$可以去租房子!!

我的父母親更不可能給我$

我的母親一個月只給我1000元的生活費,還要叫我幫她買東買西。

馬上就沒錢了。

誰可以跟我說:我要怎麼去過生活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r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